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子“三下乡”:青春跟党走,疫情显担当

发稿:傅彧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9-08 20:02

为引领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年学生在服务中丰富青春历程。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团委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8名志愿者在学院团委以及社区团委精心组织下,积极投身新芜路和天门山街道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他们化身为健康小屋核酸检测扫码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力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加速度”,累计服务时长超190小时。

“三下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作为时代青年学子要积极服务社会;深入实际、躬耕于行,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使命担当。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团委将继续汇聚青春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强化实践育人,让志愿精神蔚然成风(文/图 卓小文 审/傅彧)

上一条:“党建+”聚力赋能高质量发展—我校开展校企协作党建活动 下一条:助力优化实训室环境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