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正文

助力优化实训室环境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傅彧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9-07 20:50

为创造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实验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尽快完成新大楼的实验室清洁打扫,保证实验教学活动正常进行,激发和调动党员和教师的工作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2022年9月7日,汽车与航空学院教师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组织全体教师支部党员开展实训室清洁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支部党员前往中德整车实训室、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汽车电气及电控实训室、汽车营销实训室、大型飞机构造实训区、飞机发动机拆装实训区、波音737飞机实训区、喷涂实训室等实训场所进行了志愿服务。

进入实验室后,清扫整理工作有序进行,有的帮助实验员进行拆箱,有的协助学生搬运、摆放实验器材,有的负责打扫地面和清理台面。活动中,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地参与大扫除活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纷纷拿起抹布、扫帚等工具,对实训室进行认真清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对杂乱堆放的物品进行整理,并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实训室面貌焕然一新,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实验设备摆放有序。清洁完成,党员教师们又对实验仪器的摆放、电源开关以及门窗系统进行了仔细检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美化实验室环境有机结合,不仅让实验室变得更加整洁、卫生,也让党员教师们熟悉了实验场地和仪器,有利于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清洁的实验环境。不仅体现了党员教师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教学和实训环境,而且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文/图 冉雪芹 审/傅彧)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子“三下乡”:青春跟党走,疫情显担当 下一条:“让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汽车与航空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