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共建,协调育人谱新篇——汽车与航空学院参与“红色联盟——情暖老兵启动会议”

发稿:傅彧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9-16 20:07

党建联盟共建活动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党建联盟”,整合现有资源、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9月16日下午,在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汽车与航空学院党员代表参加了“红色联盟——情暖老兵启动会议”。

活动伊始,主办单位华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华昝志伟对出席该项活动的党建共建”红色联盟”代表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自“红色联盟”建立以来,参与方以党员实践教育为载体,在共学、共建、共育、共发展的基础上,以创造良好党员实践教育环境、创建优质社区服务,不断提升党员、学校师生以及居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本次“红色联盟、情暖老兵”活动是期望通过“党建牵头、多方合力、情暖老兵,共建中国梦”。

活动上,汽车与航空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茜介绍了与华强社区建立“红色联盟”以来,目前党建共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关爱老兵,我们一直在行动,期望以此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服务老兵,帮助社会的同时,实现学生自身成长。

高校与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协同育人,是学校深入落实“三全育人”、推动地方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创新探索。希望下一步在共建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落实社校共驻共建的责任,整合各方资源,开展好共建活动,充分展示社校共驻共建的优势和成果,共同推进社区与学校的发展。(文/王茜 图/卓小文 审/傅彧)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弘扬黄大年精神 下一条:“党建+”聚力赋能高质量发展—我校开展校企协作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