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与华强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稿:惠乐 审核: 张同华  发布日期:2021-04-25 09:14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应芜湖市鸠江区湾里街道华强社区邀请,汽车与航空学院安排6名团员同学与其他相关共建单位一起在社区开展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的图书馆一楼,开展了“悦读书、悦成长”关爱留守儿童读书分享会,与小朋友们一起阅读分享绘本中的故事和绘画技巧。本次活动同时在党史馆开展了“童心向党 传承红色精神”故事会;在少儿馆开展了世界读书日——绘本“悦”读活动。

学生的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是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学生的组织协调、交流沟通等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凸显志愿者的爱心与无私奉献精神,得到家长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下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