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班会活动

发稿:惠乐 审核: 张同华  发布日期:2021-04-25 09: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422日,学院各班级分别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班会,推进建立健全节约用餐制度。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节约观,争做勤俭节约的模范,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到“以勤养志、以俭养德”,做到互相提醒,杜绝铺张浪费,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家庭、在食堂、在餐馆,自觉做到合理饮食,实践“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用“杜绝浪费,文明用餐”的实际行为提升大学生学生素质。

此次班会将节约精神、光盘行动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与如何传承发展节约精神具体传达到每位同学,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节约粮食、抵制浪费的意识。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与华强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