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发稿:惠乐 审核: 傅彧  发布日期:2021-09-05 18:12

金秋九月,学子返校。94-5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彧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送上关心和关怀。

傅彧一行来到5号楼、2号楼、9号楼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进校报道后的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反复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防护,认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宿舍管理的各项工作,保持作息规律,平时在宿舍里要注意勤通风,确保自身的健康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遵守学院相关规定,有任何困难及时反馈,多与辅导员沟通交流。此外,针对新学期的专业学习、生涯规划方面,老师们和同学们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同学们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一定会及时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合理规划各项目标,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促进新的成长。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将为接下来教学和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推进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与华强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