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教学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工匠之师”培训工程

发稿:惠乐 审核:张同华 发布日期:2018-06-14 00:00

为响应国家号召,强化校企协同育人,2018528日至66日,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张晨辉参加了由奇瑞人力资源部、奇瑞大学、海瑞公司组织的以“校企联动同筑良师、产教融合共育工匠”为主题的首届“工匠之师”培养工程活动。

本次活动,奇瑞大学邀请汽车制造四大工艺、机器人、新能源的专家讲课,并在奇瑞实训基地进行实习。张晨辉参观了奇瑞国家级汽车碰撞实验室和动力声控实验室。

通过此次培养工程活动,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推动专业设置与专业需求紧密对接,助力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参训老师的职业知识和技能都得到了大力提升。

initpintu_副本.jpg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听课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