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教学建设 > 正文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稿:惠乐 审核:张同华 发布日期:2018-06-01 00:00

2018年05月28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徐进、汽车制造系系主任史定洪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同华、综合管理岗惠乐、汽车制造教研室主任葛胜升等在院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此行的目的是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实训室规划及布置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

首先张同华代表学院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和汽车工程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情况。接着葛胜升从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向客人们做了全面的介绍,并针对如何增强学院可持续发展能力做了详细阐述。随后,徐进介绍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情况与教学成果,双就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具体情况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徐进一行在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相关的实验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并高度评价了汽车工程学院在专业与实验室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同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在建设与发展的道路上会遇到相似的问题,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及感情,双方达成了建立长期的交流和合作意向,这对于二校的汽车专业建设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image001.png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工匠之师”培训工程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首届自考助学班 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