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教学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首届自考助学班 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稿:惠乐 审核:张同华 发布日期:2018-05-03 00:00

4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首届(2014级)自考助学班毕业论文答辩。有26名同学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已全部顺利通过。他们历经四年的刻苦学习,利用业余时间在学院自考学习中心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全部课程的学习并考试合格。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后,他们将于今年6月取得合肥工业大学颁发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其中有18名同学符合学位申请条件,可以在今年12月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国美一行三人来汽车工程学院亲临指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荣世雄、汽车工程学院领导陪同,并与论文指导教师和参加答辩的全体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image001.jpg


上一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三支大赛集训队寒假坚持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