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教学建设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汽车工程学院听课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稿:惠乐 审核:张同华 发布日期:2018-09-19 00:00

918日下午,副校长孙晓雷莅临汽车工程学院,检查与指导学院的教学工作,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同华、副院长柯国琴、党总支副书记惠乐陪同孙晓雷进行了现场调研活动。

IMG_20180918_150231.jpg

首先,孙晓雷深入课堂,在机械大楼S302教室听取了贾慧利老师的17汽检专业中德班的《发动机管理系统的诊断与维修》专业课程,并充分肯定了本节课中基于工作过程的德式教学模式的推广运用。

IMG_20180918_150207.jpg

课后在机械大楼N212会议室,孙晓雷与汽车工程学院各负责人就2018级新生刚入学后,近期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有关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希望汽车学院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学校领导对汽车学院的调研指导,对汽车学院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及我校优质学校创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骨干教师汪新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工匠之师”培训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