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诚信立身 资助育人——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专题线上讲座

发稿:傅彧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5-27 15:59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24日晚上,汽车与航空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以“育诚信学子,创诚信芜职”为主题的线上讲座。讲座由院团委书记卓小文主持,学生支部三位党员为主讲人,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教师周欣悦以《诚实守信维护好自身宝贵的社会名片》为题,从“立木取信”到“烽火戏诸侯”,从带着文物迁徙的先辈到学术造假……同学们在跌宕起伏中感受到了诚信的重要性;石晶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奖学金和优秀学生评选政策,督促同学们自觉地保持诚信的品质,争做榜样!王茜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还款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毕业生还款的流程,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了解诚信与法律之间的关系,要做一个诚信的人!

在讲座的最后,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立诚信身、做诚信人、践诚信事、交诚信友,做新时代诚信大学生。”

本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了学生的诚信品质,既有利于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也有助于提升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文图/卓小文 审/傅彧)


上一条:精准帮扶在身边,校企联动筑未来——优质企业走进汽车与航空学院招聘宣讲 下一条:走访企业拓渠道 校企共话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