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汽车与航空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稿:傅彧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3-22 15:39

3月22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在汽航大楼会议室、教室501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联系党支部和个人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

各支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组织研讨等方式,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广泛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学院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和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围绕六个方面作个人剖析检查,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预备党员也向所在党组织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自己的成长与不足,下一步改进的计划。本次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每位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最后对各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总结讲话中,党总支副书记傅彧认为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她也对各支部的后续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用好批评良药,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聚焦学校职教本科建设,强党性,找差距,明方向,争先进位,把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打造过硬标杆党支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制定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学院全体党员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提高工作实效,全力投入学校职教本科大学建设中!(文图/王茜 审/傅彧)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环境保护始于心,变废为宝践于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强身健体 稳中有乐-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