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强身健体 稳中有乐-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

发稿:傅彧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3-21 16:06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业余生活,强身健体,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及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打造积极向上的教师队伍,汽车与航空学院工会近日举办了“托球跑”教职工趣味活动。

汽车与航空学院工会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比赛现场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比赛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以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展现出了广大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文/葛胜升 图/王茜 审/傅彧)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科技筑梦 开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