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开展“雷力锋行 青益鸠兹”系列活动——“我为学校添绿色”志愿植树活动

发稿:傅彧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3-14 08:56

和风吹拂三月暖,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由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院团委举办的“我为学校添绿色”植树活动在银湖校区举行。

伴着明媚春光,志愿者们前往植树地点——银湖校区图书馆南侧,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浇水灌溉,个个干劲十足,热情四溢。每一棵树苗的栽种,象征着一份份希望的播撒,每一滴汗水的留下,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爱心。在汽航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展现汽航学子向上向善、发光发热的青春力量。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引导和鼓励全院青年学子进一步增强“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强化学校劳动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培养劳动能力和素养。(文图/卓小文 审/傅彧)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雷力锋行 青益鸠兹”系列活动——“共享生活 文明生活”社区共享单车摆放志愿服务 下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开展“雷力锋行 青益鸠兹”系列活动——“最干净,看我的”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