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开展“雷力锋行 青益鸠兹”系列活动——“最干净,看我的”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傅彧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3-12 18: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厚植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3月10日,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由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组成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前往银湖社区们开展“最干净,看我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汽航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和银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银湖社区的大街小巷捡拾塑料袋、泡沫、烟头、废纸片、易拉罐等垃圾杂物。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知识和重要意义,并利用清理过程中打扫出来的常见垃圾,现场向居民展示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倡议居民养成文明习惯,健康生活。此项活动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与行人参与,助力小区垃圾分类活动深入和文明城市的创建。

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汽车与航空学院积极推动“雷力锋行 青益鸠兹”系列活动开展,动员青年学子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志愿者动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使命与担当。(文图/卓小文 审/傅彧)


上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开展“雷力锋行 青益鸠兹”系列活动——“我为学校添绿色”志愿植树活动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共话青春使命”——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雷锋精神进班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