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走访企业拓渠道 校企共话谋发展

发稿:王茜 审核: 傅彧  发布日期:2022-05-27 09:05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6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彧、院长张同华、辅导员石晶实地走访了芜湖榫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芜湖乐维汽车装备设计有限公司,并看望了学院在企业就业的毕业生。

在与各企业的座谈交流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学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特别表扬了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同时也表示将根据企业下阶段重点发展领域,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院长张同华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与毕业生就业状况,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就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模式、毕业生岗位拓展、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企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疫情形势下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对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石晶 审/傅彧)


上一条:走访企业拓渠道 校企共话谋发展 下一条: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芜职学子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关闭